close

IMG_1752    

 

終於熬過上星期的轟炸,

怎麼說轟炸?就是一邊帶著難搞的小妞邊上班......

總是聽到有人說:「這樣很好耶,可以一邊上班又可以自己顧小孩,不是兩全其美嗎?」

其實我心裡正在大罵,

要嘛就當個全職媽媽不然就當個職業婦女,千萬別混在一起

 

怎麼個轟炸法?

當我在跟客人介紹商品、解釋商品,小妞就在旁邊吵著要看電視要拿東西

沒辦法兩邊兼顧的同時,小妞覺得我都不理她,就會開始大叫

又或者講到一半時,就突然跟我說:媽媽~我要尿尿我要大便等狀況都有

因為還小不能忍,通常他說要尿尿時就是很急了,不馬上帶她去,就會馬上就地解決

接電話時也常發生這種狀況,但總不好意思跟客人說我要帶小孩去廁所,你晚點在打??

如果我是客人,遇到這種狀況大概會覺得很冏吧....

事情辦不好,小妞又吵吵鬧鬧搶你的東西搶位子,我做什麼她也要跟著做

自然脾氣就爆燥上升,小妞就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最後只得了個兩頭忙又兩邊都辦不好

 

IMG_1755  

 

這些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最讓我生氣的是要上廁所明明會說就偏偏不說

來公司的第一、二天,大便尿尿都給我直接來,氣炸了我

我真被她氣哭,也讓我破口大罵......罵了兩天之後,第三天終於恢復正常 (謝老天)

我的胎教啊......在肚子裡的寶貝通常只聽的到媽媽的聲音

媽媽在罵人的同時,寶寶也會覺得是在罵自己,所以孕婦真的要保持心情愉悅~

 

還有就是東西亂拿亂丟,幫他多帶了幾條小內褲到公司以備替換

正當要用時袋子裡找啊找的,就是找不到

走到櫃台前去,這小妞居然把內褲放到架上去了

妳想賣還沒人想要吶.......

不過今天到是有件事誤會小妞了,最近很愛喝大苑子的飲品

大苑子有推出類似i-cash那種卡,可儲值金額在裡頭,辦卡還可享9折優惠

今天要買飲料時找不到卡片了,想起前幾天小妞有拿卡在玩

於是跟波妮爸說:一定是瞳用不見的......(這時東西不見百分百是算到她頭上)

翻箱倒櫃的找還是找不到,想說不然去車上找找看好了

結果......卡片真的在車上!!!!!!!!!

喔~寶貝,我誤會妳了 XDDDD

 

IMG_1804  

 

這一個星期當中,我做了好多錯誤的示範,玩手機看電腦樣樣來

只為了讓她保持安靜 Orz,大概是讓她嘗到甜頭,所以食隨知味

其實很擔心小妞的眼睛,她玩手機真的玩的很入迷,

甚至想到就會自己跑去翻我的包包找手機

該怎麼控制我還不知道如何拿捏,

因為在大吵大鬧的同時想到的辦法就只有手機能讓她安靜

有更好的對策嗎??

 

IMG_1728  

拼命的滑啊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