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60.JPG  

 

DAY2:
景福宮 → 土俗村蔘雞湯 → 三清洞(北村韓屋) → 仁寺洞 →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 汗蒸幕

以上是原本的行程,不過胖姨沒有帶換洗衣物,我們只好臨時更改行程,將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對調,走逛街路線

今日路線為:南大門市場 → 會賢地下街 → 糕三時代 → 明洞聖堂 → 明洞 → N首爾塔 → 挪夫家部隊鍋

 

但我們又決定臨時更改行程,自由行就是隨便我們走滴,哈!!

第一站先到惠化站看看,因為原本沒有預期會到這裡也就沒做功課

自由行沒做功課真的會很慘.......

出了地鐵後,我們完全不知該如何走,大部份的店家都還沒開

晃呀晃的,連早餐都選擇好久

 

IMG_7262.JPG  

半路上遇到胖姨愛的尼困,當然要合照一下!!

 

IMG_7264.JPG  

Kitty的咖啡館

 

IMG_7268.JPG  

最後就選擇這家囉,聽說這家的麵包超好吃!!

 

IMG_7269.JPG  

平常不太喝咖啡,來到泡菜國處處是咖啡廳,入境隨俗一下吧!

是說拿鐵和卡布其諾我也喝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IMG_7274.JPG  

這鬆餅也很讚,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也不便宜,這樣就花了5-600百!!

在此也順便利用店內wifi 和我的小寶貝視訊了一下下 >////<

 

IMG_7278.JPG  

這是星星茶坊的招牌,因為紅薯夫婦而變成景點~

 

DSCF6072.jpg  

10x10就在星星茶坊的旁邊,韓國的文具都超超超可愛的,當然是必買清單!!

心滿意足的買玩文具之後,就往下個行程-南大門出發囉

不過這邊我居然都沒照片耶!!!!!

簡略說明一下,其實想到南大門是因為要幫小妞置裝

南大門我覺得就好像台灣的菜市場一樣@@....年輕人較少,有各式各樣的雜貨

在這裡我們先去逛了飾品批發,跟我想像中真的不同

他就在一個區塊裡面,裡面走道超小,每一家都是一小格,幾乎都是手工製品

尤於是批發區,很多店家都不零售,要購買前請先詢問~

但我們也有遇到店家一開始說要讓我們零售購買,

但就在我們選好商品要結帳時,老闆居然就直接把我們選的商品抽走說:不賣了!!!!

真的讓我們超傻眼..........

在這邊受氣之後也不太想逛了,我們趕緊找童裝去

可是繞了好久好久才找到,雖然在這邊敗了不少,但後來覺得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邊~

之後就到會賢地下街買了必買面膜+搓澡布後就往明洞出發

(會賢地下街其實很空曠也沒啥人)

會賢地下街下一站就是明洞,我們沒搭地鐵,是直接走過去的!

 

IMG_1338  

到達明洞已經2點多了,飢腸轆轆,原本午餐預計是吃糕三時代,不過中午居然休息

只好先改吃挪夫部隊鍋~剛上鍋未煮開的樣子,清清的看起來沒什麼

 

IMG_7294.JPG  

但煮完後就變這樣拉,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我們點的是泡菜鍋

其實火腿香腸類的東西我原本就不是很愛,但我超愛超愛那塊泡麵的!!

韓國的泡麵真的很好吃,而且都煮不爛,吃完後我好想再加點一份泡麵,不過被胖姨阻止了>"<

部隊鍋我和胖姨都蠻愛的,價格也不貴~

挪夫部隊鍋在明洞就有兩家囉,一家在糕三時代旁

我們是吃另一家,在明洞站6號出口,直走約6.7分的右手邊(The body shop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