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呵,波妮最近剪了顆小瓜呆頭,就因為瀏海不長,所以剪短試試

因為長的奇慢,要剪她的瀏海可是非常的不捨得呀~

 

108  

原先的長度!是沒差很多呀 XD

 

波妮昨天跟著阿嬤拋媽棄爸,開心的搭著飛機找阿公去了

二度出國深造,這小妞出國次數比我還多!!!

現在正值學習、模仿能力強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她回來時的口音完全變了

記得第一次出國回來時,在車上直接叫出口的居然是操著大陸口音的爸爸、媽媽

真的差點把我嚇歪,我那總帶著撒嬌語氣喊著媽咪、爸比的寶貝跑哪去了?

經過幾天的訂正才恢復正常,這次要恢復的時間會不會更久??!!!

 

055  

 

原本昨天應該是帶著不捨、難過的心情要與波妮分離

這小妞大概是捨不得我難過,出門前還讓我氣到發飆動手打她 >"<

好吧,感謝妳這貼心的小鬼,讓媽咪我與你分別時不會太難過.....

 

想得太順利了些,晚上丫母就扣電話過來了,小妞要找爸比、媽咪

哭的淒慘無比,怎麼都止不住哭聲,讓我也好心疼 T______T

希望今天會更適應,不要再哭哭了!

 

039  

 

現在已進入懷孕後期,頻尿超級擾人

睡眠時間是12點~隔天早上9點,平均至少要起來4-5次

有時上完廁所就會開始煎魚失眠

少了一個睡覺時一定要我抱著她的小妞,大床就剩我一人翻來翻去

翻身恥骨又痛,丫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