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JPG  

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聖誕趴來囉

今年的主題是:應景的紅配綠 !!  選在東京益田日本料理小聚一番 (一級棒的好吃)

成員多了二位:康妮媽&佩宜小妞,這種交換禮物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啊......

廢話不多說,先上一下今晚的好食圖片:

food.jpg  

可還有好多好吃的上不了圖...XDD 太多了,滿滿一桌,上了一張象徵性的

必竟今天的重點是交換禮物啊!!

026.JPG  

酒足飯飽之後馬上切入今日重點!!!! (哪來的酒足 哈)    

看看那包裝啊....多麼的費心,這裡先感謝辣媽姐姐&康妮媽的用心

看這禮物我破不及待的想馬上來抽禮物拉~ (我還真抽到第一個 XDD)

028.JPG  

謝謝陳小頭先生贊助的抽獎袋....超適用的 (遙想起去年沖當抽獎袋用的藥袋......)

 

IMG_0827.JPG  
(我還真的把圖找出來了 ) 去年用單眼拍的好美.....今年沒帶單眼,失策!!!

 

110.JPG  

ㄎㄎ,今年又抽到姐姐的禮物了....暖爐一個,冷冷的天超適用的!!! 謝謝拉~

 

031.JPG  

接下來是佩宜,抽到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可是很用心的畫了很可愛的圖在包裝上呢!!!!!

誰說我的禮物爛.....超實用的好不好!!!!!

 

以下今天經典中的經典,哈哈哈,我真的快笑屎了!!!!!!

  2010.jpg  

看看她的表情,去年和今年是一模一樣啊....(放這照片我會被追殺!!!)

香香丫姨又抽到胖丫姨的囧禮物了 XDDD

136.JPG   

囧禮物是透膚絲襪大雜燴~

 

 139.JPG  

接著下來是可愛的康妮媽~抽到香香姨準備的護手雙及膠框眼鏡

眼鏡帶起來配合你的髮型~100分拉!!

今天康妮媽可是非常用心的準備禮物

限定500元內的禮物,光包裝費就花了400元!!!!!!!!! 驚人吧~

045.JPG  

該不會包裝費400元,裡面禮物價值100元吧 XDD 被大家虧了!!!  

當然不是啊,看看姐姐抽到的大禮

152.JPG  

是整組的護唇膚+iPHONE 噗拎噗拎的保護貼,超棒的

康妮媽,保護貼在哪買的? 我也要來一組

最後就是胖丫姨拉,抽到佩宜準備的禮物

145.JPG  

歐噴將的暖暖蛋一個.....跟我的禮物一樣XDD

大家默契會不會太好了!!!!

 

就這樣,歡樂的交換禮物就在短暫的時光渡過了

超好玩、超好笑,笑到吱吱叫!!

相約每一年的聖誕都要這樣下去.....人可不能少喔

最後一張照片獻上.....我愛你們!!!!!!!

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