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04.JPG  

怎麼知道丫咪很想看破曉啊........人家好想看啊,希望下星期還沒下檔!!

 

Bonnie,1歲9個月 

身高:90cm

體重:12kg

早晚喝ㄋㄟㄋㄟ,奶量150cc

前面頭髮還是不長啊,有沒有什麼秘方? (目前明星花露水使用中)

小妞身上總迷漫一股老人香味 XDD

IMG_7915.JPG  

脾氣過人,我想是遺傳自她老爸,非常有自己的個性

總是用哭來測試我的底限,一不如她意、不如她想要就是哭

偏偏媽媽脾很爆躁,哭就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可止不住的淚水,會讓我破功

最近看了番紅花:「看得遠的,就是好母親」一書

裡面一段話這麼說著:

「外表的雙贏其實是裡子的雙輸,讓孩子每一次用眼淚探測父母縱容的底限,

   就是讓孩子每一次學習到失去理性的溝通模式,讓孩子陷溺在情緒管理失

   控的局面。」

總是想著小妞現在還小,罵她她也不懂,是否等大一點在跟她好好溝通?

縱容她的同時是不是也錯失了教育她的機會?

IMG_7913.JPG  

一些教育問題,真的該好好的思考一下,還有波妮丫嬤那關

必竟小妞目前是處於大家呵護的時期

恃寵而嬌啊........

 

另一個困擾的問題就是「吃」了

有時正餐吃一點,就開始吃零食,吃吃吃,真的是不停吃

一下多多、一下餅乾、一下水果的

吃完就拉著大人去找食物吃

天啊,我到底生了什麼給妳啊............

IMG_7903.JPG  

目前會表達的句子較為完整一點,以前總是單詞

現在會說:我要吃**、丫瞳睡覺了、爸爸起床了、吃飯了、上班了

會玩剪刀石頭布,雖然總是出布 XD

很會模仿,我在做什麼她在一旁也會跟著做

數字會從1唸到10,但總是跳過4 ( 從來都不說4,為什麼啊?? )

然後不管拿什麼東西都說是丫瞳的 (知道自己叫丫瞳)

很愛漂亮,非常愛照鏡子、愛跳舞、愛唱歌.........

IMG_7920.JPG

看到韓劇城市獵人,會一直說歐巴來了、歐巴不見了,歐巴沒有了,歐巴帥帥 XDD

連在車上聽到城市獵人的OST也會說歐巴來了!!

我會被笑屎,吃媽媽花痴的口水吃的很嚴重啊

  

最後這張照,我覺得妞的動作超搞笑,跟哥哥玩的架勢100

IMG_7919.JPG  

 

以上,1Y9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