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139.JPG  
唉呀,照片好暗 (哀嚎一下先 XD)

 

年初表哥才結婚,年尾就換表弟成家了

果然是百年好合啊,紅色炸彈真是滿天飛!!

也恭喜表弟囉,娶了個美嬌娘~也恭喜二舅了,2個兒子都成家了

接下來就準備抱孫當阿公囉

IPHONE 138.JPG  
我覺得我的臉都快比表弟還大了 (那A按捏 囧)

 

IPHONE 137.JPG  
久久才見一次的外婆~唉...我真的很不孝!!!

 

平常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只有這種時刻各方的親威才會聚在一起

大家互相寒喧、小聊其實也很不賴啊

IPHONE 130.JPG  

當然少不了我家小波妮

她真的可嗨了,在宴席中間的紅布毯上就給我跳起舞來了,我會被她笑死 XDD

是抓都抓不住,看來丫咪真的要把妳送去學唱歌跳舞了~

IPHONE 131.JPG  

 

 

最後就祝福表弟,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好老套的祝賀詞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