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3  

 

12W+6D 產檢

哇,小波寶已經有小小的人形了 >///<

波寶身長:6.42cm

波寶媽:55.7kg

呼,比起上個月增加1.5kg,雖然在控制範圍內,但我不滿意啊

這個月是害喜最嚴重的時候,持續的想吐,但不會吐出來

不像懷波妮的時候,吐到連膽汁都出來了

但這胎很嗜睡、又容易頭痛,精神非常不好 >"<

這樣的狀況體重怎麼還持續的增加,所以不滿意呀!!!

 

IMG_1485  

哈哈,好像外星人 XDDDDD

 

在產檢照音波的時候,我都會很認真的盯著螢幕

看著小小的人兒滿是感動 ♥~

這時醫生在一旁解釋的時候我常常會晃神沒注意到他在說什麼

什麼玩機器人不是玩洋娃娃,是藍色的等等

我才突然醒了過來,原來醫生再跟我暗示性別!!!!!!!!!!!

我都還沒有心裡準備吶

真是個震撼的消息,滿心的澎拜呀,我要哭了 T_T

原本今天沒有預期會聽到這個,通常都是16w才能確定

提早的好消息,讓我稍微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醫生說有90%,但還沒到達百分百的肯定,我還是有些遲疑

總覺得波寶還沒出生之前我都沒辦法放心...(壓力好大)

 

下一次一樣是4週後的產檢,波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