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韓國旅遊功課的同時,除了景點、購物美食外,另一個期待的就是汗蒸幕了

汗蒸幕就類似台灣的三溫暖 (是說我身在台灣也沒去過三溫暖)

在韓國算普遍,在韓劇上也都看的到主角們在汗蒸幕過夜的畫面

看了一些網友分享說一定要去體驗且一定要讓阿珠罵搓澡,可以洗掉一些陳年垢物?

汗蒸幕馬上列入重點清單!!!!!!!

IMG_1383.JPG  

估狗結果中網友們較推薦的就屬梨泰院及SPAREX 汗蒸幕

剛好SPAREX有間分店就在東大門 Good morning city的B3

在我們住的飯店不遠處,當然更要去體驗一下,好好犒賞一下我這已經快殘了的雙腿........

其實汗蒸幕有個讓我非常抗拒的因素就是必須坦呈相見!!!!!!!!

太讓人害羞了 >////////<

雖然我已經是個當媽的人且生孩子的時候也都被人看光了

但要在熟人面前脫光光總是會不好意思啊.....(臉紅)

好在這次旅遊的同伴是自家小妹,多少化解掉一些尷尬

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去我應該沒辦法 >"<

 

入場費,其實我也忘記多少了,不過看到網友分享晚上8點過後入場費是10000w

會先給置物櫃鑰匙及一套衣服兩條毛巾,置物櫃和鞋櫃是同一把鑰匙,找到自己的號碼就行了

進去後就分男生和女生了,皆有標示,千萬別走錯囉!

在置物櫃前就可以直接將衣服脫光,對,就是在這邊就要脫個精光

這時你就會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全祼的在你身邊走來走去了

帶著毛巾及沐浴用品(需自備),就可以進去享用囉^^

 

裡頭走進去大致就分為洗澡區、泡澡區、蒸氣室及搓澡按摩區

先將身體洗乾淨就可以泡澡囉,泡澡區依溫度不同分成三個湯,每個湯皆有溫度標示

泡完熱熱的湯再去沖個冷水,這樣冷熱交替超舒爽的,也可以增加皮膚一些Q度 XD

其實洗完澡後我就先去跟阿珠罵吩咐說我想要做搓澡的服務

進門的地方有個價目表,有搓澡、按摩等服務上面皆有標價,不過都是韓文我看不懂

第一個的價格是18000w,我猜是搓澡的價格,就跟阿珠罵比了一下要那項服務

講完後阿珠罵就跟我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我完全聽不懂

後來實在是無法溝通,阿珠罵就到外頭去找了個中國妞來跟我解釋

原來是現在的時段都有人排了,還有人要按摩,等待時間會比較久,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左右

想說都來了,當然要體驗一下,就表明我願意等待

結果這一等就等了快2個小時半.......我皮都泡湯泡到皺了,時間已指著半夜2點 >"<

我真的快睡著了!!!!!!! 小妹因為沒有要搓澡已經在外頭睡了一圈....

 

終於輪到我了,搓澡的地方有三個檯子,躺上其中一個就全身赤祼任人宰割了(誤)

開始前會先朝你身上潑一盆熱水,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酷刑,

我沒說錯,對我來說真的是酷刑!!!

超級無敵痛,阿珠罵一下手就我就差點尖叫了,先從腳開始搓,腳的部份我還能忍受

一搓到上身我就真的撐不住了,大概阿珠罵也看到我的囧臉,

問了我一句:「阿趴?」(韓語痛的意思)

拜常看韓劇所賜,我聽的懂這句話,趕緊點頭,阿珠罵就幫我換了一塊搓澡布

感覺就是搓了很多人了之後,布變薄了,所以比較沒新的那麼痛的布 ...囧rz

就這樣搓來搓去,來了一次又一次,感覺皮都快被搓掉一層,我真的是咬牙忍痛

期間阿珠罵還會叫你起來欣賞你被搓掉的「鮮」

最後,搓完了 (我有看到天使的感覺)之後再膚個臉,我終於完成了這個自找苦吃的服務

 

其實之前看到的分享文都說搓澡很舒服搓完皮膚很細是必做的等等,整個就是讓我心花開

才讓我甘願等待這麼長的時候,做完後整個就是後悔

給怕痛、惜肉的人,做這個千萬要考慮清楚啊.......

 

IMG_1379  

在裡頭將近3-4個小時的時間結束,我終於可以到外頭混一下

換上裡頭提供的衣服就可以到大廳去晃晃,不過已經在搓澡那邊秏上太多的時間

就先買了必點的雞蛋及甜米汁(西k)享用,看韓劇中常用雞蛋敲對方的頭

建議不要,因為蛋好硬@@....

 

IMG_1382.JPG  

這個冰冰涼涼甜米汁很好喝,很順口!!

 

IMG_1374  

偷拍隔壁桌的韓國人

 

IMG_1384.jpg  

然後又看到別人點泡麵也跟著點了一碗,看到這泡麵我現在又想吃了,超美味!!!!

 

吃完後就趕快回飯店休息了,其他的設施都沒有玩到

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我一樣會去汗蒸幕,只不過會避開搓澡這部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