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滴答滴,下著大雨滴答滴.......

這幾天雨勢不斷,各地也著頻傳災情

每到凌晨半夜聽著窗外若大的雨聲,總是擔心的睡不著覺

怕公司又淹水 ....

 

043  

這慘況我不想面臨第三次  Orz

 

昨晚,

轟嚨嚨....雷聲響起

才知道小妞怕打雷啊

一下衝廁所一下衝樓下找阿嫲

過一會兒又衝回房間緊抱著我不放

拿著被子把自己從頭到腳全身蓋住

在被下又緊緊抱著我,真的很怕啊~這小妞

 

036  

 

雙手緊緊的圈住小妞希望能帶給她一點安全感

耳邊不斷的跟她說媽咪會保護妳

但瘦弱的雙手好像不夠力

這時突然希望「能力者,鐘國」腫了的手臂可以借我上身啊 XDD

哈,Running Man重度中毒者.....

 

這樣的擁著小妞直到她安心的睡著~♥

 

 

030  

寶貝,這樣子才是適合妳~

 

又隔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寫了網誌,身體的一些狀況讓我整天都好飄渺

精神奇差

坐在電腦前頭腦一片空白,連公事也做不來

在撐一段日子吧

以後,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改變自己

 

面臨30歲的我,已經不能在有夢想

而是朝著目標前進

但這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