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至今也一個多月了,原本信心滿滿的要將遊記都寫好

結果......哈

現在才開始下手遊記的第一篇,可是當初遊玩回來的那股悸動已悄悄的消失....

試著去回想,娓娓道來~

IMG_1217.jpg

由於我們在南部,從高雄出發到首爾的班機很少,時段也很差
於是請旅行社訂從桃園出發的班機,回來再改成高雄,午去晚回~
中午的班機,我們一早就坐高鐵從台南出發囉 (一個月前就先買好高鐵的早鳥票)

IMG_1225.jpg

8點10分的高鐵,到桃園約9點40
再搭接駁車到桃園中正機場,接駁車車程約20分,票價$30元
車上的空氣不太好,有股汽油味,我想時間再長一點我就暈車了..囧

IMG_1224.jpg

這是機場接駁車,走道都是滿滿的行李
上下車司機先生會先幫忙把行李搬上搬下
前2個小時到機場,12:10 的班機~將將好!

IMG_1226.jpg

到機場後就先去劃位,去程是搭華航聯航的大韓航空
機場空空曠曠的,就只有Korean Air的櫃台是滿滿的人潮
排了長長的隊伍,讓我緊張了一下下
還好,劃位時間約等了半小時

cats.jpg

準備登機囉

IMG_1298.JPG

這次機票是刷台新的鈦金卡,剛好有活動可以免費使用貴賓室  ( 裡面禁止拍照 )
有很舒適的環境、可上網、休息還有很多小點心可吃
稍稍坐了一下,準備去免稅商店晃晃

IMG_1302.JPG

今天要搭的飛機,有濃濃韓國味
體驗到回程搭回高雄的華信小飛機後,深深覺得大飛機實在是太棒了
小飛機有夠晃的= =

 DSCF6012.JPG

飛機上的空姐都韓國人,全程英語服務來著

之後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很糗啊
原來飛機起飛後有一段時間電子產品比須全部關機,連照相機也不行
請原諒我這個第一次搭飛機的鄉巴佬,我以為手機調成飛航模式就ok了
高興的拿起手機來拍照,結果空姐來制止了,我想說難道連飛航模式也不行嗎?
就把手機關機了,之後就拿起相機來拍,想當然....空姐又跑來了
說了一大串英文解釋,原來所有的電子產品都不能使用
等飛到一個定點後就可以用了......冏
天啊,當時覺得超丟臉的

IMG_1307.JPG  

吃飯囉,趕快忘記剛剛的囧境....>"<
飛機餐,我說要雞肉啊,結果來了魚肉,一般般!
小小休息一下,約2小時30分就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韓國時間快一小時,所以到達時約3點半

IMG_1254.jpg
行李輸送帶

入境到領行李、出機場約1個小時,入境時人超多,所以小排了一下
記得填寫入境卡,飛機上空姐會發,先寫好加速出關時間

我們是因為請旅行社代訂,所以入境卡一開始就幫忙寫好囉

IMG_7183.JPG 

先在GS25超商買了必備的T-money卡 (類似悠遊卡)
空卡$3000w,儲值一點金額
準備搭巴士前往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