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去年的這天,我正在受難.....

就是生波妮的這天,我們倆的生日

而今年一起度過我們的第一個生日,祝我們母女倆....
生日快樂



這一天,吃了「庫肯花園」,我的老同學們





這一天,吃了「MALIBU」,我的姐妹們



這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泰式料理





這一天,吃了「拍拍手」,我最愛的朋友們



這一天整個大遲到,我對不起你們 (┬_┬)↘



還有還有,拖波妮的福才能吃到波妮爸請的大餐,在「天福樓」,和親愛的家人們
可我卻忘了帶相機....





謝謝幫我們慶生的你們.....愛你們!!

低調是我的作風,把感動放心底,但會永遠記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