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終於始出來了

3百多個日子,等待已經結束

呵,想我是多麼瘋狂暮光就可以知道了

早在幾個月前知道台灣上映的日期後,某個小妞就馬上約了我們首映這天要一起去看

哪知啊,上映的前幾天,這小妞居然說他已經被別人約走了  ,這是在整我們嗎 =..=

「妳」,已經被列入黑名單拉,還不趕快來賠罪!!


於是,就只剩我和姐姐囉,兩人約了下班一起去看

等待的空檔,一個人在新光晃了一下,累了~坐在3R3H休息




英式鬆餅好吃!!

就這樣一個人坐著發呆,居然也過了1小時了

時間差不多,就到新光影城去和姐姐會合嚕!!




新月~我來囉!!



後記:愛德華在新月老了好多,為什麼後製不把他的皺紋修一修咧  

            第二集的重點在雅各和貝拉,所以愛德華的戲份少少的,看的我有點悶!!

            不過一開始貝拉和愛德華的 ,還真讓我差點尖叫了出來  ((( so sweet )))


等待結束後,又要重新開始等待了,明年6月【蝕】,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