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好美啊

真的 very very 好看
「Sex and the City」



忙了3天,今天終於有空更新一下網誌
在口中說了想要看很久很久的 "慾望城市"
在這個星期天終於美夢成真了
約了姐妹淘一起  (哈,我也有姐妹淘呀,不羨慕不羨慕)
不得不說,雖然是快下檔的片了,但他真的讓我很傾心
友情、愛情 真是女人的夢想
由其是那姐妹淘啊............感動感動再感動!!!!!!!
是一部值得的電影,尤其是女人吶.....
他燒到我了,我想看影集.....誰能借我?!




很巧的一件事,在歸仁同鄉800年都遇不到的人
今天在電影院就給他很巧的遇到了
還坐在我們的隔壁而已,散場時才發現,原來他一早就發現我們了
沒先叫我們...

就是他拉,高中同學,哈哈

 

你女朋友很可愛喔,多陪陪人家吧
不要老是只想著睡覺...





和麻吉短暫相聚後又要分離了,因為已經缺席了中午的謝師宴
晚上這攤可無法在拒絕了,地點美樂地中成店...唱歌去
今晚的壽星---小陶






馬不停蹄的一天.......我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