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些些的思考空間來替自己注入新的能量

不用腦袋瓜的結果就是愈走回頭路,迷失方向

一切的一切因果都是自己造成,好似在把持些什麼

懶惰、懦弱徹徹底底的發揮



最近,好悶啊..............

行動愈來愈遲緩,我想要有靈巧的身子呀 

水果、甜的得少吃,真是要命......本人爆肥當中!!

是說麻辣鍋、薑母鴨還有明天要去吃的鄉野羊肉爐,傳說中的禁忌我都沾邊了

心中的罪惡感緩緩上升中 (((((囧)))))




最後的牢騷........我明年還想看兄弟打棒球啊,請別再打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