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紅茶 !!!!!!

讓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睡也不是、想也不是

現在時刻:凌晨 3點24分

老天,不是我半夜不睡覺,我非常非常想睡.....可是很狗屎的我居然失眠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可是沒有一次像這樣嚴重

我才喝小杯裝的一半而已,後作力也太強了



頭很痛,也很累.....嘴巴哈欠不停的打不停的打不停的打

翻來覆去、大吼大叫、還會不停的流目油是什麼症狀

誰能告訴我!!


我好想睡覺......我想罵髒話.........心悸快出現了


我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