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的事,好多的照片要po,時間不夠佔一點因素,80%是因為懶吧

控窯、環島五日、口愛的蔓蔓剪去了長髮還是一樣超Q






很多的事情要來個紀錄,重點重點是......啾啾當兵去了
(他近光頭的模樣還真像個阿尼基...想把照片PO上來,但又怕被殺頭 =.= )


還沒去的同時,幾個朋友問了我一個一樣的問題:我會不會想他

嗯~我的回答:他又還沒去的我怎麼會知道!!


哈哈,是的,我會想念,擔心更多~~~

星期三第一天入伍的中午有打了通電話回來說他在哪一營哪一連,就這樣!!

到今天星期六了,沒有過第二通電話,怕漏接電話,我連洗澡都把手機帶進浴室了

可見我有多擔心,真怕他少爺的個性不能適應軍中生活

5/17就是懇親日,還有一個星期,快來吧!!




喔,對了,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今年很不積極,買什麼禮物、訂什麼餐廳都沒頭緒

混到今天,要訂什麼都來不及了,除了客滿客滿還是客滿

今晚打算和「大姑」(哈哈,用這個稱呼出來我也有可能會被殺頭) 帶我婆婆去吃Fridays

西堤和陶板屋都訂不到位子,我好想吃陶板屋

明天小妹訂了天下大飯店的餐廳,聽說他們的德國豬腳很多人推薦

我也要來去嚐嚐看


題外話:呵呵,如果同時兄弟也在台南比賽的話就好了,他們都住天下大飯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